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锁定smart精灵# MINI全新纯电SUV或2022年内亮相

2022-04-21 22:46: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MINI的最新产品规划,其中的重点是可能会在年内发布一款全新纯电SUV,内部代号为U28,定位低于COUNTRYMAN,竞争对手锁定smart精灵#。

MINI全新纯电SUV

  现款PACEMAN

  从目前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未来的纯电MINI仍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圆形LED车灯、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等元素都得以延续,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车门把手处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或许会复活“PACEMAN”名称。

MINI全新纯电SUV

 

MINI

  全新MINI EV

  动力方面,全新MINIsuv将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纯电动的Countryman将首次出现在MINI的产品系列中,预计续航里程在450公里,或将采用134马力或255马力电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