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部代号HC11 smart全新车型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21 10:22: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smart全新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内部代号HC11,基于浩瀚SEA架构打造,可以理解为smart精灵#1的衍生车型。与前者区别最为明显的为新款车型采用了更加动感的溜背设计,或定名为smart精灵#2。

smart

 

smart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smart精灵#1相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更加运动的溜背式车身和红色刹车卡钳,并降低了底盘高度,显得更为动感。与外观一同曝光的还有部分内饰,从一体式桶型座椅的巴博斯logo来看,新车应该是一款高性能巴博斯版本。

smart

  动力方面,参考smart精灵#1,预计普通版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高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最高车速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6.7s。而巴博斯版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四百马力左右。在 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60km,WLTP工况续航里程则在420-440km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