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5T插混版车型或同步推出 广汽传祺EMKOO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4-20 22:36: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近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了一组EMKOO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本次展示的为前脸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机甲风格十分动感。据了解,EMKOO或定名影酷,将于四季度量产或于2022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EMKOO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高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类似V字形的放射式大面积封闭式无边界中网造型,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造型新颖的日行灯,显示出很强的未来感,非常具有辨识度。

广汽传祺EMKOO

  外观方面,EMKOO整体使用轿跑溜背式设计,再加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量产版车型轮廓与概念车十分相近,大致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侧造型则与传祺GS4十分相仿,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与传祺GS4区别不大,非常符合当前审美愈发看重时尚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们。

广汽传祺EMKOO

  动力方面,预计1.5T插混版车型或同步推出,预计采用与影豹相同的GMC2.0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有望在2022年底上市,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