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省首个纯电动重卡充换电站正式投运

作者:森林 2022-04-14 14:2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这个CAMC水泥钢铁侠抢镜全球首座“风光储充换”一体化绿色商砼重卡换电站(杭州)

重卡充换电站

  这么隆重的现场,只给了个装混凝土的大筒子,不给正脸看吗?谁让人家是为了凸显搅拌车换电站呢,让搅拌筒占了C位!华菱纯电动底盘+星马上装,曾连续多年搅拌车界的销冠,出场的姿态就是不一样!豪横!

  小白龙抢镜河南省首个纯电动重卡充换电站正式投运现场

重卡充换电站

  江湖传言这货在南方的外号叫“小白龙”,祖辈曾穿梭在日本的大街小巷,后来听了《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首歌后,“嫁”到中国,哥已离开江湖多年,没想到它还穿梭于中原,C为站的不错,给它个特写,带闪光灯的那种!顺便找个报社曝光它!只顾着看脸了,这是拖头还是翻斗呀?看着像拖头?针对这个疑问,要不要发动网友的力量人肉它?

  这些穿蓝裤衩的拖头抢镜陕西榆林神木榆能绿色智能重卡换电站启动现场

重卡充换电站

  哪家的车没能成功抢到C位嘛,是在展示自己的大格局吗?这位置站的,都看不出是谁家的车,就能数出来是5兄弟,算了,不深究了,俗话说:“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看岁数”;看着还挺端正的,应该不像流氓;根据小编在娱乐圈摸打滚爬近10年,从来不接吻戏的个性,我还是找出了这货的写真大脸照(附下)

重卡充换电站

  好像又是“那货”安静抢镜吉利商用车杭州湾换电站现场(宁波)

重卡充换电站

  这个穿蓝裤衩的拖头,还带着双层的尾巴来抢镜了,它这是要去拉吉利星越还是去拉领克09呢?这货的心思不可捉摸。美丽的皮囊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货穿着蓝裤衩不知道属于前者还是属于后者,再看这个黑房子充换电站又应该是吉利家的,这黑色黑的非他莫属了!这么黑是想多吸收点热量吗?怕电池着凉吗?还是想表达:上帝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无法直视,要斜视了”白云蓝天抢镜王又出席了这些充换电站的启动现场了!!!安徽马鞍山+1,山西忻州+1,北京密云+1......

重卡充换电站

  怪不得老是看到它,它是在帮这些充换电站做宣传的:车辆通过二维码识别——激光定位——人工确定按钮最后启动换电,系统得到指令后自动对电池解锁,行吊自动抓取电池换至车身,换电过程最快仅需3分钟,电池充电仅需40分钟,实现了电池快速可持续充、换电,每天最多可充电上百辆,实现24小时无人值班不间断运营。换电站实行快速吊装换电,相较于柴油重卡,每天可节约运营成本100多元,一年节约运营成本近4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