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smart精灵#1高性能版国内实车曝光 将以巴博斯命名

作者:森林 2022-04-12 08:54: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smart精灵#1高性能版国内实车图片。作为smart打造的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刚刚上周才完成了全球首发,并将于近期上市发售。相比较于普通版车型,被曝光的smart精灵#1高性能版车型拥有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新车CLTC最大续航里程560km。

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被曝光车款与此前发布的smart精灵#1更加个性,三角形矩阵式大灯相连在一起的贯穿式日行灯上面还留有两个进气孔,并在包围中加入了运动的红色线条,导风槽也设计了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红色车顶,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本更加动感。

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侧尾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及C柱Logo贴标等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还配有红色反光镜与红色刹车卡钳。

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预计新车将会以“巴博斯”来命名,动力方面,有望搭载最大综合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的前后双电机,配合四驱系统,电池容量在35至60kWh之间,CLTC最大续航里程560km,同时支持OTA升级。慢充电量由5%增至80%需要7.5小时。直流超充模式下(150kW充电桩),仅需不到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5%增至80%,但具体数据还需要等待官方正式确认。

  新车设计由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完成,而吉利则负责整车的开发工作,并将会在国内进行生产,并销往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