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里程为670km 小鹏P7 Black Label Edition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4-11 23:0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了纪念小鹏P7成为首个突破10万量产下线的纯电新势力车型,小鹏推出了黑色特别版车型P7 Black Label Edition车型。新车基于小鹏P7 670E+车型打造,并采用了黑色主题。售价为32.99万元,与比亚迪汉EV千山翠的售价几乎保持了完全一致。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P7 Black Label Edition版基于小鹏P7 670E+车型打造,作为特别纪念版车型,在新车原车基础上搭配暗夜黑车色、炫酷黑主题座舱、后排隐私玻璃、系列黑色装饰套件,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小鹏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96kW,最大扭矩390N·m的电动机,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为67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支持实现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高阶智能驾驶能力的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硬件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