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车型被命名为iX1 宝马全新X1最新实车照片

作者:森林 2022-04-11 19:5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宝马X1最新实车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将会与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未来除了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48V、插混、纯电等更多版本,纯电动车型应该会被命名为iX1。

宝马全新X1

 

宝马全新X1

  外观方面,前后保险杠以及灯组有经过重新设计,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样式看起来可能也会更加锐利,整体会拥有与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相似的外观设计理念。外媒估计宽和高预计会有所增加,从而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充裕。

宝马全新X1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分别搭载48V轻混、PHEV插电混动、全电动iX1车型,其输出功率可能在130至184千瓦之间。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按照宝马的产品规划,到2025年时,将会推出9款电动车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