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2年5月1日零时起生效 飞凡ER6/MARVEL R售价上调

作者:森林 2022-04-11 17:0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将对旗下MARVEL R和ER6两款车型的售价将进行调整,上调幅度3000-10000元不等。据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5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飞凡汽车 APP、各地飞凡汽车体验中心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飞凡ER6/MARVEL R

 

飞凡ER6/MARVEL R

  飞凡ER6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调整过后的飞凡ER6最新售价区间为15.68-20.18万元,新车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提供520公里和620公里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飞凡ER6/MARVEL R

  飞凡MARVEL R,目前共有三款在售车型,并拥有R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单电机版本车型和双电机版本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137kW,后者为222kW。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05公里和460公里。调整过后的飞凡MARVEL R最新售价区间为21.98-26.18 万元。目前尚不清楚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是否会对下半年公布售价的飞凡R7定价策略造成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