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1.58万元起 比亚迪新款汉家族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4-10 17:3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家族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汉DM-i/-p/EV在内的9款车型,其中创世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28.86万元,还推出了一款千山翠限量版车型,指导售价32.98万元。新款汉家族整体保持旧款设计,只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比亚迪新款汉

  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32.98万元

比亚迪新款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汉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设计的横列式LED矩阵大灯相连接,很有科技感,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尾灯借鉴了中国结元素,也是王朝系列首款搭载这一设计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汉DM-i的长宽高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比亚迪新款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采用撞色的双色设计,对称式的设计配合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新增了W-HUD抬头显示,视觉感官进一步升级,新车搭载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搭载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智能管家等配置。

比亚迪新款汉

  动力方面,新款汉EV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715km和610km,新款汉EV两驱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kW,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80kW,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汉DM-i将配备基于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其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公里、NEDC纯电续航最长242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