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 东风日产Ariya路试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10 17:1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日产Ariya在国内路试的实车照片,车辆尾部品牌标识及铭牌全部进行了伪装,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预计将于年内开启预售,参考美规版本的售价,新车起价约合人民币30万元,顶配车型约合人民币37.65万元。

东风日产Ariya

 

东风日产Ariya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十分贴近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沿格栅边缘向内侧延伸的LED日行灯带搭配矩阵式大灯组极富科技感。日产Ariya还标配了19英寸轮圈、以及发光的日产标志,溜背造型搭配双色车身,造型前卫而时尚。日产Ariya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包括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

东风日产Ariya

  动力方面,新车有最大功率为160kw单电机和178kW双电机可选,最大扭矩均为300N·m,其中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1秒,根据版本的不同,WLTC续航里程在430-610公里不等。新车可以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用最大130kW的功率进行充电,也可以通过车载充电器以最高7.2kW的功率来完成充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