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官方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首发

作者:森林 2022-04-10 16:21: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了一组GranTurismo官方实车图片,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车定位双门GT跑车,将使用Stellantis集团的Folgore技术,未来还会推出纯电敞篷版车型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保持一致,新车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例如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三叉戟车标等,新车的头灯造型可能会更加锐利,保持独具意大利风味,车顶和尾部会保持GT跑车优雅的线条以及肌肉感,但后保险杠上多了明显的充电接口,三辐造型轮圈是电动车独有的。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

  在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ranTurismo纯电版将搭载3台电机和全轮驱动,动力输出将超过650马力。3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这套电动系统将达到800伏特,这将确保其能有不错的充电效能。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