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目前已经开启预定 东风本田e:NS1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4-09 22:18: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e:NS1或将在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定,其中e型版预售指导价区间为18万至19万,而e动版则是20万至21万之间,预订金为188元。

东风本田e:NS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e:N Design”的设计语言,基本延续了Honda SUV:e的风格,整体造型简洁犀利。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同时中间的H标志可以点亮。尾部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传统H的标志换成了Honda。车身尺寸方面,e:NS1长4390毫米、宽1790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2610毫米。

东风本田e:NS1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e:NS1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Honda CONNCET 3.0电车专属版本,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集合了自然流畅的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同时还安装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2英寸中控屏,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新车不仅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还引入了更加高级的BOSE音响系统。

东风本田e:NS1

  动力方面,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CLTC续航里程420km。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CLTC续航里程510km,最高车速150km/he:NS1还拥有充满运动感的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为驾驶者提供更刺激的加速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