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CLTC续航可达620km 2023款创维EV6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4-09 21:43: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创维官方获得一组2023款EV6官图,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及动力方面。

2023款创维EV6

  外观方面,新款创维EV6进行了重新设计,融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下包围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更为简洁动感。车身尾方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较为流畅的造型风格,车尾保留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

2023款创维EV6

 

2023款创维EV6

  动力方面,新款创维EV6搭载了容量达到了85.9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得车辆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从现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及520km增至620km。新车还配备了全国首创线控底盘,采用降重40%的EHB智能电动助力器,高效回收制动能量,在制动踏板平顺的情况下可增加约30%城市工况行驶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