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混动加持 本田思域Type R刷新铃鹿赛道记录

作者:森林 2022-04-09 14:14: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日媒获悉,本田全新思域Type R铃鹿赛道刷出了2分23.120秒的最快单圈记录,成为铃鹿最快前驱车,新车未来有望于通过东风本田官方渠道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或将搭载2.0T混动系统。

本田思域Type R

  外观方面,新一代思域TYPE R基于第11代思域Hatchback打造而来,前脸保留了扁平细长的LED灯组设计元素,扩大了格栅的尺寸,前包围左右两侧为进气口位置。配合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除此之外,侧尾方面,极具辨识度的中置三出排气在新一代车型依旧得到延续,上一代夸张的后扰流板的尺寸也变小了一些。

本田思域Type R

 

本田思域Type R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超过294kW的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预计后期版本四驱系统也有望配备在新车上,传动部分已确定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将额外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