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能驾驶辅助与车机系统提升,上汽大众ID.家族换新上市

原创 作者:夷亭 2022-04-08 11:1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全球汽车的龙头企业,大众集团目前也是在全力布局电动车领域,在一年前,将其ID.系列电动产品带到了中国市场,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分别国产,一年后的今天,大众也对ID.系列进行了小幅度换新。近日,我们获悉,上汽大众旗下ID.3、ID.4X以及ID.6X新款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分别为16.5288万-17.9288万元、20.5288万-27.8288万元以及24.5288万-33.5888万元,三款车的价格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小幅度的提升。

  三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首先是ID.3,此次ID.3主要是增加了全新的智能泊车系统,也就是IPA,相比于此前的自动泊车系统,这套系统更加的智能,可以完全自主操作,让驾驶员更省心,不过该系统是需要进行额外选装的。此外,新款ID.3极智版车型还增加了迎宾点亮灯光以及离车灯光休眠功能,增强了上下车的仪式感。

  ID.4X车型此次主要是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进行了更新,全系配备的最新的IQ.Drive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系统,紧急制动等,同时ID.3新增的智能泊车系统在ID.4X上也进行了配备。另外,ID.4X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为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4.0,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支持多款APP的使用。

  ID.6X车型此次更新的内容与ID.3和ID.4X基本类似,全系标配IPA智能泊车系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操作车辆在停车位上的进出。同时,像是ID.Light互动光语系统以及增强型HUD抬头显示的功能增加,也为新车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上汽大众在2021年的整体销量达到了134.3万辆,蝉联中国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而今年,1月上汽大众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了50%,二月销量也达到了9.06万辆,同比增长79.41%,这背后ID.家族车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上汽大众三款ID.车型已经囊括了多个市场,ID.3主打个性化城市代步,面向年轻人选择。ID.4X主打个人以及家庭使用的5座SUV车型。而ID.6X主要是面向二胎以及三胎家庭的6座/7座SUV车型。

  2022年,大众集团将继续加大电动车领域的投入,也将会有更多的车型亮相,大部分将会引入国内。目前已知的是,大众ID.5车型或将引入国内,定位于纯电轿跑SUV,或将由大众与江淮汽车合资生产,而今年刚刚发布的纯电MPVID.BUZZ或也将引入国内。除此之外,大众接下来将会推出纯电轿车车型,尺寸或将于帕萨特接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