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月10日上市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4-06 23:14: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汉EV千山翠限量版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汉EV打造,融入专属的千山翠车身配色。支持方向盘加热,使用高档类麂皮内饰,彰显限量版车型的辨识度。

比亚迪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汉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除翠绿色油漆之外,还搭配石绿卡钳作为外观点缀,细节之处体现限量版车型独特身份。

比亚迪

  内饰方面,除增加绿色装饰条之外,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黑色+绿色双拼的设计,头枕上还印有“汉”的标识;车内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

比亚迪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标准版新款汉EV一样,百公里加速3.9秒且该车配备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续航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四驱版预计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10日和比亚迪汉DM系列等车一同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