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全新全顺实车曝光 增加纯电/插混车型

作者:森林 2022-04-06 22:13: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福特全新全顺的实车路试照片,预计新车将推出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福特全新全顺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全顺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但不少细节已经可以看到,与前代车型相比,前脸看上去更多采用了尖锐的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造型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其后视镜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有棱有角。

福特全新全顺

  侧尾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呈现出典型MPV风格,双侧侧滑门和尾部对开门设计方便乘客更好上下车,尾部灯组采用竖状排列布局。

福特全新全顺

  动力方面,新车还会推出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插电混动PHEV车型可以与现款PHEV共享其动力系统,基于与大众的关系,双方在电气化方面也将有比较密切的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