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照片曝光 搭载GMC2.0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2-04-06 21:54: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EMKOO内饰照片,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目前该车已经启动征名活动,结合多方面及英文发音,影酷或成为EMKOO的中文名称。未来有望成为传祺GS4的继任者,或将于8月份量产,并可能于2022年内上市销售。

广汽传祺EMKOO

  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辅以银色饰条修饰非常具有设计感,预计会搭载 ADiGO 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整个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很强。

广汽传祺EMKOO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使用轿跑溜背式设计,前脸将会拥有更加具有辨识度的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设计,并配有 "PRODUCTION" 字样。量产版车型轮廓与概念车十分相近,大致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侧造型则与传祺GS4十分相仿,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与传祺GS4区别不大,非常符合当前审美愈发看重时尚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们。

广汽传祺EMKOO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1.5T插混版车型或同步推出,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有望在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并于2022年第四季度量产,有望在2022年底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