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备更强大的插混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最新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06 20:40: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T最新实车照片,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内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有着很高的一致性,融入了经典车300 SL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的设计风格。相比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在设计方面将更为前卫动感。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了空气阻力,插电接口被安装至后杠上方。

梅赛德斯-AMG GT

 

梅赛德斯-AMG GT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将与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共享动力总成,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或将超过800马力,纯电续航可能在20公里左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