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无界pro无伪实车曝光 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

作者:森林 2022-04-05 17:00: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奇瑞QQ 无界pro的无伪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奇瑞QQ无界pro

 

奇瑞QQ无界pro

  外观方面,奇瑞QQ无界pro采用轿车和SUV的跨界风格,为双门设计,车门占据了车身的很大比例,拥有非常丰富的线条和型面。车内还是提供了四个座位,新车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并且X型C柱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奇瑞QQ无界pro

  内饰方面,通过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下方按键的中央有挡位显示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搭载了540°全景影像实现透明底盘功能。

奇瑞QQ无界pro

  无界Pro的智慧座舱搭载了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该芯片的工艺制程更加先进,具有高运算、快反应、多线程、多任务功能,同时还大幅度降低了能耗。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70kW驱动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