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加纯电版车型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冬测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05 11:29: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冬测实车照片。新车不仅是外观、内饰和配置部分的全面升级,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比重,并推出纯电版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被加大,大灯造型有明显改动,内部的LED光源结构变得更加科幻,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除此之外,从侧面来看,前翼子板在车轮后方到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加,C柱三角窗的位置有明显伪装。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计划在“E-Hybrid”车型使用更新的发动机和电动机。而PHEV车型还将配备更大的电池组,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新的插混系统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更快的充电效率,并且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