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芭蕾猫或5月中旬上市 提供401km和500km续航版本

作者:森林 2022-04-05 10:24: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原定于3月30日上市的欧拉芭蕾猫推出时间或延迟5月中旬,新车在去年成都车展首发过后吸引到不少女性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复古设计理念,并提供47.78千瓦时、49.92千瓦时以及60.5千瓦时三种电池容量,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欧拉芭蕾猫

  外观方面,芭蕾猫车身涂装采用拼色设计,线条圆润饱满,大灯组为U型,并加入了镀铬材质的装饰件,复古气息比较浓烈。车身侧尾面,n型尾灯组造型别致,造型与大灯组类似,并配有小扰流板设计,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2750毫米。

欧拉芭蕾猫

  内饰方面,芭蕾猫的内饰采用了粉色+白色的配色,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和油门踏板等多处均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搭配起来有着浓浓的老爷车风格,与车辆的外观相互呼应。

欧拉芭蕾猫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47.78千瓦时、49.92千瓦时以及60.5千瓦时三种磷酸铁锂电池容量,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