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步提供插混版车型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最新实车

作者:森林 2022-04-04 19:1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新款3系旅行的最新路试照片,从这次曝光的照片能明显看出采用了德国警车涂装,表明应该是为警用车辆进行测试,新车将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可以看得出新在设计层面的变化并不大,中期改款宝马3系家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将会拥有看起来更加时尚的前脸设计,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前格栅、前大灯组灯腔内双“C”型的日行灯设计是该车的标志性元素,整体的轮廓线条也是很有旅行车那种舒展感,利落流畅。此外,插混版车型车辆左侧前挡泥板上方的充电端口。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

  新车内部变化巨大,新款宝马3系会采用由iX开启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触控屏,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第八代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不仅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人机交互便利性也会得以升级。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插混版预计会搭载与宝马5系同款最大功率为215kw,420N·m的2.0T插混动力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在95公里左右。不久之后,宝马M3旅行版也会正式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