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里程超550公里 荣威纯电版iMAX8官图

作者:森林 2022-04-03 10:0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iMAX8纯电版的官图,新车强调全新数字节奏设计语言的超级符号概念,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高度还原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整车气势恢宏,续航方面,官方表示新车的续航里程超过550km。

荣威纯电版iMAX8

 

荣威纯电版iMAX8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换装了荣麟黑钻的内部结构,其中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灯带两侧下拉明亮的灯形,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807(1796)mm,轴距为30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

荣威纯电版iMAX8

  动力方面,荣威iMAX8纯电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8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超55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电芯还采用了躺式排布以及高科技高温瓷化阻燃材料,从而确保在单个电芯热失控后,避免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能够实现物理隔离,为电池安全添加了双保险。在快充模式下,动力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约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