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15.98万起 荣威i6 MAX EV新增605公里续航车型

作者:森林 2022-04-02 23:0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荣威官方获悉,旗下i6 MAX EV新增2款NEDC续航里程605km的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0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了69.9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NEDC的续航里程提升至605km。

荣威i6 MAX EV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和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车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并融入绿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的造型十分动感。

荣威i6 MAX EV

  内饰部分,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依然保留,整体极具科技感。对称式的设计,采用多种材料拼接而成,有一定的层次感。荣威i6 MAX EV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的天幕设计,后档玻璃直接延伸至后排乘客的头顶,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荣威i6 MAX EV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 EV 605km搭载全新上汽E1三电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69.9 kWh大模组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605km。直流快充下,30分钟电量可从30%充至80%。

  荣威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包括3年0息、首付20%“金融礼”,赠送充电桩硬件设备、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丰富权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