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程不调整 岚图FREE纯电车型上调1万

作者:森林 2022-04-02 20:26: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受近期原材料价格大幅提升影响,岚图汽车正式公布对岚图FREE的部分车型进行售价调整。但在新价格公布前下定的及增程车型,不受此次价格调整的影响。

岚图FREE
岚图FREE

  岚图FREE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万元-36.36万元。其中纯电版价格由33.36万元上调至34.36万元,纯电城市版由34.86万元上调至35.8600万元,纯电版+专属豪华套装由36.36万元上调至37.36万元。

岚图FREE

  岚图FREE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其中增程版车型配备了前后桥双电机,系统总功率为510kW(694马力),最大扭矩为1040Nm,并辅以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在容量为33kWh电池组的加持下,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14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86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