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部分纯电车型5月1日起调价 价格上调3000-5000元

作者:森林 2022-04-02 19:22: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由于受到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上汽荣威汽车将于5月1日零时起,对部分产品的官方指导价将进行上调。

荣威
荣威

  受锂、镍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及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近期新能源汽车品牌普遍对在售车型价格进行调整。上汽荣威 Ei5与i6 MAX EV部分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将进行调整,涨幅3000-5000元不等,此次的车型价格上调将在5月1日起正式生效。

荣威

  目前荣威i6 MAX EV在售5款车型,指导价为14.18-18.18万元;荣威Ei5在售3款车型,指导价14.18-15.58万元。荣威新能源“4月不涨价”主动出击,让消费者拥有时间随心选购、安心上牌,厂家的行为值得消费者肯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