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压电池绝缘存在隐患 大众将召回超10万辆插混车型

作者:森林 2022-04-02 09:48: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由于存在起火风险,该公司将在全球召回超过1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10万辆车型不仅包含了大众品牌车型,还有西雅特、斯柯达、奥迪等品牌车型。

大众

大众

  按照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的说法,受影响的车辆涉及2019款-2022款车型。此次召回涉及11.8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大众品牌将召回42300辆帕萨特、高尔夫、途观和Arteon插混车型,而奥迪将召回24400辆插混车型。

大众

  至今为止,德国汽车监管机构KBA透露,德国已报告了16例案例,召回的原因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的高压电池绝缘存在隐患。电池在使用时会变热,绝缘层有隐患会引起火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