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克电池连获四大奖项 获国家级质量监督认可

作者:森林 2022-04-01 20:58: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3月15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隆重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比克电池产品连获肯定,荣膺“全国新能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四大奖项。

  比克电池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探索电芯性能极限,以强大优秀的产品力立足市场。比克圆柱电池具备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寿命,高倍率,快充电,强温度适应性和高安全性6大优势,在电池容量提升上,比克研发和应用进展均领先行业。比克率先将三元材料镍含量提升到了 Ni88,并实现了量产和批量供货。

比克电池

  全国新能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比克电池

  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基于圆柱电池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比克开发出了下一代全极耳大圆柱电池,为纯电动汽车切入中高端市场提供了解决方案。目前,比克26系全极耳大圆柱电芯已处于B样阶段,46系全极耳大圆柱电芯已于去年陆续完成样品批量交付。

比克电池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比克电池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比克电池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基石。未来,将继续聚焦核心产品力,朝更高能量密度、更大充放电倍率、更强动能的方向持续迈进,以更高品质要求和更高质量标准备战未来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