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用户型企业理念再获肯定 岚图汽车斩获2022EMA两项权威大奖

作者:大叶 2022-04-01 17:27: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经全球最知名的活动传播大奖EMA多轮专家评比和重重筛选,“知音话岚图”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凭借卓越的用户思维、充满温情的用户活动,从众多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22EMA“最佳公关营销银奖”和“最佳活动制作铜奖”两个奖项。作为央企首家采用直营模式的品牌,岚图汽车自诞生起就以用户为中心,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打造用户型科技企业。此次“岚图用户之夜”斩获2022EMA两项权威大奖,不仅是国际机构对岚图践行用户企业理念的高度认可,更是互动营销界对岚图与用户共创共享创新的充分肯定。

  2021年10月16日,“知音话岚图”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在武汉“知音号”游轮上举办。这是以用户为中心量身打造的聚会,也是岚图用户的专属“节日”。当晚的“知音号”上,用户代表作为这场聚会的主角登台演绎歌曲,气氛热烈嗨翻全场。两江四岸,岚图以灯光秀表白用户,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岚图车主、粉丝、媒体共同见证下,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岚图全场景充电矩阵VOYAH POWER、岚图FREE首次OTA计划、用户生态及文创,以及全球测试同行者2.0计划。

  2021年,岚图品牌战略发布会就已经斩获EMA“最佳公众活动铜奖”。2020年7月29日,岚图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岚图正式诞生。作为武汉疫情过后重启的第一场大型线下活动,岚图品牌发布会运用视频激光和烟雾营造氛围,将未来美好蓝图呈现在公众眼前,用一场以科技赋能的沉浸体验活动,打造岚图的高端电动标签,在展现其丰厚的商业价值同时,也实现了为武汉城市复苏按下“加速键”的社会价值。

  EMA是全球互动营销领域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其主办单位CAMPAIGN杂志成立于1974年,已成为全球权威垂直媒体,拥有亚太、印度、中东、日本、美国、英国、中国多个刊物版本。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活动传播大奖,EMA旨在向活动营销行业表现出众的个人、品牌、代理商、活动场地管理机构、旅游局和活动供应商予以业界最高肯定。

  创立于2020年的岚图汽车是央企首家采用直营模式的品牌,也是东风面向未来50年战略转型的重要布局,承担着东风公司品牌向上和探索自主品牌发展新模式的双重使命。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2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商业模式。基于用户需求,岚图于2020年发布“全球测试同行者创享计划”,让用户参与岚图的研发、测试、服务等生产制造全流程,为实现产品的不断进化,岚图围绕首款车型岚图FREE举办了7场全球测试同行者活动,吸引超2000人踊跃参与。

  本次岚图汽车收获殊荣,EMA这一权威奖项再一次肯定了岚图为持续打造用户型企业的不懈努力。自2020年发布以来,岚图品牌和产品先后获得来自行业、传媒机构、独立第三方颁发的“2020中国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勋章”、“年度造车新品牌”、“最值得期待高端智能电动SUV”、“年度造型设计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在为中国高端新能源车市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的品牌使命。

  2022年,岚图汽车将持续加速产品研发布局,据悉,第二款车型“豪华电动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未来,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持续引领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用户的美好生活赋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