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中大型5座SUV 蔚来ES7将于5月底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3-31 10:29: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ES7将于5月底发布,新车基于NT2.0技术平台打造而来,介于ES6和ES8之间,定位中大型5座SUV,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

蔚来ES7

 

蔚来ES7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蔚来家族式设计,不过新车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ES7将采用与ET5、ET7类似“瞭望塔”的设计方案,中间的激光雷达加上两边的高位摄像头,ES7的充电口位置则由左侧改为了车后方右侧,车身轮胎换成了五辐条式的大尺寸轮胎。

蔚来ES7

  充电口位置则由左侧改为了车后方右侧,车辆尾部后挡风玻璃倾斜程度很大,根据此前的报道称,车顶后部同样拥有后视摄像头。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