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 奇瑞瑞虎8 Pro混动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3-30 21:44: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奇瑞瑞虎8 PRO实车图。新车采用7座布局形式,提供鲲鹏DHT混合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

奇瑞瑞虎8 Pro混动

  外观方面,瑞虎8 PRO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嘴设计配合点状中网,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动感。头灯组通过镀铬件左右连接,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尾面,整体偏向简洁,预计混合动力车款会增加“PHEV”字标,以彰显自身的身份,并在左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车身三围方面,瑞虎8 PRO长宽高为4745*1860*1745mm,轴距2710mm,内部采用7座布局形式。

奇瑞瑞虎8 Pro混动

  内饰方面,车内搭载24.6英寸曲面双联屏,还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信息。

奇瑞瑞虎8 Pro混动

  动力方面,瑞虎8 PRO鲲鹏e+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拥有“3擎3挡9模11速”,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5月份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