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文名称正式定名「极湃 ​」 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3-29 20:4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广汽本田官方渠道获悉,全新电动品牌“e:NP极湃”正式发布,中文名称正式定名「极湃 ​」。首款纯电车型e:NP1命名为“极湃1”。该车主打纯电SUV市场,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打造。

本田极湃

  据悉,e:NP中的「e」表示energize(动力)和electric(电能)之意;「N」是New(崭新)和Next(进化);「P」则为Prime(极),寓意车所带来的“令人兴致高昂的驾驶快感”。

本田极湃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e:NP极湃全新电动品牌,未来还将会有专门的销售网络,打造线上与线下双渠道融合模式。到2025年,广汽本田每年推出1款极湃系列电动车型,APP下订,线下打造全新电动化销售服务店、商超店,并建立相应的用户共创模式。

本田极湃

  广汽本田e:NP极湃全新电动品牌,未来还将会提供更具便利性的App软件服务,车们在线上,以广汽本田APP为平台,通过圈子、车主共创等内容板块,结合会员积分体系及车友会等,在广度方面兴趣共创;线下,以电动化销售服务店生活区为基础,围绕粉丝、同城会等开展社区运营,在深度方面情感共创。

本田极湃

  广汽本田旗下的e:NP1极湃1将会在春季上市,新车外观设计由中国的设计团队完成,主打纯电SUV市场,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打造,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该车将配备主动声浪、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等技术,为驾驶者提供更刺激的加速体验。

本田极湃

  工厂方面,前本田还公布了未来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和经营策略,新能源专属工厂将于2024年竣工投产,全面应用5G技术,并导入多项先进智能设备及系统,新工厂还通过对零件库存、装配现场和物流对应等生产端的「智能化」革新。2030年之后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等电动化车型,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