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名制”呼吁运动!思皓“爱跑”,邀您来“跑”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3-28 23:1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疫情以来,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运动、养生、减脂……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关键词”。健身成为一种潮流。一些车企也“瞄准”了这个潮流——思皓新能源与运动平台Keep 发起“爱跑,就要一直跑”的线上跑挑战赛,呼吁人们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身心。

  思皓推出了一款名为“爱跑”的智炫纯电轿跑,“实名制”提醒用户加强运动,该款车型并于2022年3月28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万元起,即刻开始“爱跑”起来。

  和以往一样,思皓这款新车型的命名同样由思皓新能源的粉丝——皓奇星们通过票选得出。呼吁年轻人“爱跑”,或奔向美好的生活,或向事业的高峰奔跑,抑或是简简单单,跑向诗和远方。思皓“爱跑”向人们伸出手臂,以跑步之名,去追逐更好的自己。

  定位“智炫纯电轿跑”的思皓爱跑,车如其名,不管是从外观设计风格、内饰布局以至于动力配备,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跑者”。

  简洁干练的车身造型,超跑式的掀背造型,低趴和超宽的车身姿态,加之原厂旋叶压风尾翼,让这台车辆像一位蓄势待发的运动员,时刻起跑。前后双贯穿LED灯组搭配light智能光语系统,使得思皓爱跑不仅仅是浑身的“运动细胞”,还有科技范儿。一体式运动座椅为驾乘人员带来独特的动感。

  正如喜爱跑步的人们身体一定强壮,思皓爱跑的动力也是非常强大:搭载了与特斯拉同源技术的蜂窝电池2.0,做到安全与续航兼顾。64.5kWh的电池容量,为爱跑提供602公里的续航里程。340N·m超大扭矩的三合一深度集成式电驱动系统,让爱跑的零百加速仅需7.6s。如果将超长的续航里程比作一个跑者的耐力,那么零百加速就好比这位跑者的爆发力。这么看来,思皓爱跑是一名身体素质过硬的跑者。

  不过,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跑者,单凭过硬的身体素质是不够的,还需要一颗聪明的大脑,和很多新能源汽车一样,思皓爱跑同样配备智能辅助驾驶驾驶功能。作为首款搭载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思皓爱跑同样配备了“最强大脑”——华为和地平线“双核”联动,同级领先的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以及全球首发的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

  早在2021年,中国香港有一部以跑步为主题的电视剧,名为《大步走》,剧中人物通过跑步这项运动,找到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开启了更加阳光的人生。当时中国香港电视台以此剧鼓励在疫情中的人们参与到运动当中,积极应对疫情的挑战。

  思皓新能源在此时推出这款名为“爱跑”的纯电轿车有异曲同工之妙——以“爱跑”之名,传递给人们的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为热爱的事物不懈追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