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年亮相 保时捷911混动版最新测试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3-25 09:15: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911混动版最新实车照片,新车最快将在2023年上市。将会搭载常规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功率约为700马力,同时新车将会带有动能回收系统。

保时捷911混动

 

保时捷911混动

  可能会基于保时捷911 Turbo打造,所以在外观方面,继续沿用现款保时捷911的设计路线,运动感十足的运动轮毂搭配大刹车卡钳,使得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或许会被命名为“911 Turbo E-Hybrid”。之所以选择常规混合动力系统的原因,是拥有更加理想的重量,不会让车辆过重。

保时捷911混动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混动版将会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为了获得更加理想的前后轴配重,电池被安置于座椅下方,预计系统总功率约700马力。可能拥有小于20公里的电动续航里程,作为跑车界的常青树,历代911车款都是业界标杆,混动版本能否保持这个头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