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神混动体系再添“新兵” 帝豪L Hi·X谍照曝光

原创 作者:辣笔小新 2022-03-24 09:47: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2021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不难看出,含增程式在内的插电混动车型销量达到54.5万辆,同比增长171.2%,混动产品的增速跑赢的纯电车型,所以在2022年新能源混动市场有望实现“百花齐放”的状态。同时,在日系混动技术“裹足不前”的今天,以插电混动为主攻方向快速切入市场,显然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吉利的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开始发起迅猛攻势,瞄准日系混动市场发起冲锋。

  北京时间3月23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吉利汽车官方渠道获取一组帝豪L Hi·X车型谍照图。据悉,新车是基于B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将会搭载吉利雷神插电混动系统,续航里程达到1300km,其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3.8L的超低油耗,0-100km/h驾驶时间为6.9秒。

  根据谍照信息显示,帝豪L Hi·X外观采用较厚的伪装车衣,但整体造型依旧展现出帝豪L的设计风格,不过预计该车前脸将会采用类似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一样的设计语言,包括在车身细节方面,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另外,该车也会采用白色可发光的Logo,这点也将会成为未来吉利雷神插电混动产品的家族式设计。

  三维尺寸与燃油版相同,依旧定位一款紧凑级轿车。车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小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同时车身还清晰的标注出了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百公里油耗。尾部则使用贯穿式尾灯,同样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勾勒出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

  雷神Hi·X混动技术,作为吉利开启全面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核心技术,在一些关键混动技术指标上的确实现了新的突破。截至目前,官方露出的产品技术信息还比较少,官方仅表示,新车将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这与星越L 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为同款动力,满油情况下同样最大续航为1300km。不过,参考新车是一款三厢A级轿车,相比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车身更轻、风阻系数更低,所以在加速与油耗表现上会有更喜人的表现。

  写在最后:

  帝豪L Hi·X作为吉利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轿车,从定位定价角度看,必然会肩负起集团更大的销量目标。售价方面,预计会比同配置的燃油版帝豪L贵出1.2万元左右,在参考混动技术在省油与行驶质感方面的提升,包括一块绿牌的加持,其上市推出后会给混动市场带来怎样的反应,的确令人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