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纯电轿跑 奥迪A5 Coupe e-tron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3-22 23:0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渠道获悉了一组奥迪A5 Coupe e-tron的假想图,虽然并非奥迪官方曝光的图片,但是随着e-tron纯电动车家族阵容的增加,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双门轿跑车也并非不可能。但是根据图片中车辆的细节来看,此次的渲染图可以说是十分符合奥迪集团目前的设计理念。

奥迪A5 Coupe e-tron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5 Coupe e-tron假想图以此前发布的奥迪A6 e-tron概念车作为设计灵感绘制,新车拥有很强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狭长的车灯处在车头的两边,配合大面积的网状格栅,视觉上充满运动。

奥迪A5 Coupe e-tron

奥迪A5 Coupe e-tron

  目前对于这款车,奥迪方面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说会量产这款车型,并且在其之前的规划中,也没有详细指出会在未来几年增加纯电动双门车型,因为双门车型本身受众的就是少数的群体。如果未来奥迪A5 Coupe e-tron可以量产,那么大概率会和宝马i4进行竞争,预计新车可能同样会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