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面加速电动转型 广汽本田将于3月29日发布全新电动品牌

作者:森林 2022-03-21 21:23: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该品牌将在3月29日发布全新电动品牌,此举预示着广汽本田将会全面加速电动转型。届时会宣布品牌战略,将成为合资品牌中第一家成立单独纯电动品牌的车企。

广汽本田

  目前在纯电动车领域,广汽本田旗下的e:NP1也将会在春季上市,e:NP1基于“e:N Architecture F”前驱平台打造,新车搭载本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容量为68.8kWh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广汽本田

  目前,本田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也非常广泛,主打的是混动车型,还有一部分产品可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未来广汽本田还会导入5款e:N系列电动车,2024年广汽本田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电动化工厂投产,尽可能向碳中和的目标靠近。未来随着全新电动品牌的发布,广汽本田将会拥有更多的纯电动产品阵容。

广汽本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