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油耗不输理想ONE,新能源SUV天际ME5要火!

作者:油田守望者 2022-03-14 11: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近,抖音上有段话很火,“加满一箱油能买一辆自行车,加满四箱油能买辆电动车”,还有网友评论:一箱油1克黄金。事实是,2022年短短3个月以来,油价已经进行3次调整,均为上涨,而3月17日或将迎来第四次涨价。其中,国内各地的92号汽油零售价也进入8元大关,95号汽油跑步进入9元时代。不得不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欣欣向荣是大势所趋。而能节省用车和养车成本,又能解决续航和充电焦虑的增程式车型,用户群体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其中,由新能源车企天际汽车联合京东推出的增程式A+级SUV京选好车天际ME5,凭借自研iMES智慧增程系统,1012km的超长续航,可油可电,14.99万元起的价格等优势,堪称性价比之王,极具市场竞争力,自去年11月交付以来,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天际ME5拥有1012km的超长续航,直追理想ONE的1080km,而它的价格却是后者的一半,费用能节省十几万,确实很让人心动,那么它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当然离不开自研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高效可靠,性能表现优越,还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大奖。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采用全球首创量产飞轮转子一体式设计,发动机直驱电机无传递损失,安全可靠,控制系统采用功率跟随策略,即发即用,无充放电损失。高效油电转换,发电效率提高,油耗同步降低,可油可电,灵活的能源补给方式,让用户远离续航和充电焦虑。城市通勤用电,高速出行用油,相当省钱,跑1公里仅需1毛钱,极大地节省日常的用车成本。

  在动力方面,天际ME5配备1.5升四缸发动机,发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为车辆带来强大的动力。另外,ME5还配备V2L旅行电堡,支持220V/6 kW电源输出,可以为各类电器充电,也可以实现车车互充,从而能在长途自驾出游的时候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综合来说,入手京选好车天际ME5,既享受纯电驱动的快感和平顺性,又能享受和汽油车一样的补能效率,还能获得相比同级别汽油车更低的油耗,购车预算在15万-20万的家庭,绝对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现在购车可享受5000元抵10000元的福利,买车即赠送快充功能;另外,还提供60期超长贷款金融政策,首付低至2.2万元,月供2千多,还有0息贷款,0元开回家等灵活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天际汽车销售服务门店试乘试驾,或在“天际汽车”APP、小程序进行预定吧,或拨打天际汽车官方热线400-977-1777,了解更多详情,开启春天的美好旅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