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新款S60/V60发布 T8插混系统升级

作者:森林 2022-03-13 13:48: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旗下沃尔沃S60/V60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对细节进行了调整,T8插混系统也有所升级,并推出了基于安卓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新款S60/V60

 

沃尔沃新款S60/V60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外观设计,其主要变化体现在雾灯区域,而车侧的变化来自于粗壮的六辐轮圈,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车尾的变化主要来自保险杠,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沃尔沃新款S60/V60

  动力方面,T8仍将继续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不同于现款国产S60 T8车型,新车2.0T发动机将有253马力和310马力两种调校,匹配一台146马力的电机。锂离子电池容量也将由现款的11.6千瓦时提高至14.9千瓦时,两种动力总成的续航里程分别为75-9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