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为781公里 丰田Mirai国内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3-12 22:0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丰田Mirai的国内实车图,该车是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国内申报的续航里程为781公里。新车已经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提供运输服务,参考日本本土市场,Mirai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约合44.5万元人民币起。

丰田Mirai

 

丰田Mirai

  外观方面,全新Mirai与概念版几乎一致,前脸大尺寸的格栅营造出了极强的横向视觉,相比上一代车型要少了些许科幻感,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让车头充满了未来感,共提供8种颜色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Mirai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1890/1470mm,轴距为2920mm,相比上一代要更长、更宽、更低。

丰田Mirai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整个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大尺寸电子仪表盘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并配有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Toyota Safety Sense等配置。

丰田Mirai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300Nm,最高时速175km/h。在续航方面,该车配备了3个储氢罐,续航里程78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