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投资120亿元 欣旺达与珠海市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作者:森林 2022-03-12 20:15: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欣旺达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市委书记吕玉印、市长黄志豪,欣旺达创始人王明旺、董事长王威出席活动。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

  根据协议,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将在珠海投资建设欣旺达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占地约800亩,总投资120亿元,完成建设后达到年产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30GWh的产能。该项目将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以锂离子电池为核心的生产制造基地,建设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电池系统标杆工厂。此外,该项目还将围绕电池终端产品布局上下游产能,推广应用光储技术和超级快充技术,设置锂离子电池研发机构和检测机构。

  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珠海将依托龙头企业,培育壮大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光伏设备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打造全市经济增长的新支柱。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有效填补珠海动力电池产业链核心环节,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珠海,助力珠海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高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