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沃尔沃家族纯电SUV旗舰 Embla将在2022年内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3-10 21:20: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沃尔沃XC90继任者假想图,这款全新纯电动旗舰SUV或将命名为“Embla”,这个名字源自北欧神话中女神,有望于2022年亮相并量产。

沃尔沃Embla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垂直尾灯叶片仅在高速巡航时展开,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沃尔沃Embla

  内饰方面,15英寸超大直立触控中屏较为科幻,座舱中运用了简洁的线条设计和大量可持续环保材料,但是最终量产车型估计还会有不少的调整。同时,新车会增加5G互联技术和激光雷达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使用。

沃尔沃Embla

  新车基于SPA2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可以同时兼容燃油版和纯电版产品的制造。作为沃尔沃XC90的继任车款,早在去年底,沃尔沃就注册了“Embla”商标,Embla定位纯电动旗舰SUV,新车将基于沃尔沃此前发布的RECHARGE概念车打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