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纯电中大型MPV 极氪002最新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3-10 11:4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极氪002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内部代号EF1E,定主打纯电中大型MPV市场,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将采用与极氪001相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

极氪002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极氪001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长度可能会超过5100毫米,轴距可能在3100-3300毫米之间,这可以为车内提供充足的空间。

极氪002

  内饰设计方面,能看到同样拥有与极氪001相似的设计,包括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4英寸中控屏都与极氪001如出一辙。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对应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所有调整。

极氪002

  后排座椅采用了双人独立式设计,看上去完全不输飞机头等舱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且前后可调节的范围非常大。不过中央过道已经被扶手占据,未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同,预计会推出多种座椅配置的车型。

极氪002

  动力方面,极氪002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续航里程可能在700公里左右,预计未来分别推出单电机后驱或前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