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2.86万起 风光MINIEV实尚款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3-10 10:35: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风光MINIEV实尚款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旗下推出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售价2.86-4.16万。全系三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120公里和18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

风光MINIEV实尚款

  外观方面,为了营造出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路线,整体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前脸部分大灯组造型为偏向方正的多边形设计,整体感很强。侧尾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可实现一位2车的停车自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

风光MINIEV实尚款

  内饰方面,风光MINIEV配色采用上浅下深的搭配,同时还搭载彩色液晶仪表,不过并未提供中央多媒体屏幕。多个菱形、三角形打造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以及出风口造型,加上时尚的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年轻而具有活力,当二排座椅5:5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为843升。

风光MINIEV实尚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和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0-50公里/时加速时间5.2秒,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分别为9.18千瓦时和13.8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80公里。优惠政策方面,风光品牌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五重超值权益。用户线上下订交9.9元享1000元新能源汽车下乡电费补贴(免费开一年)的轻享轻行礼;增换购用户还可享1000元补贴(含低速电动车和电瓶车增换购)的轻享置换礼。五菱宏光mini EV的成功印证了纯电微型车市场无限的潜力,东风风光MINI EV作为后来者,是否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