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年内亮相 名爵MG CyberE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3-06 15:51: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名爵MG CyberE最新假想图,新车内部代号为“EH32”,不过海外也有人觉得可能会命名为“MG4”。或将于今年四季度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纯电架构打造,竞争对手为大众ID.3。

名爵MG CyberE

  假想图

名爵MG CyberE

  外观方面,MG CyberE为两厢掀背车身,拥有锐利动感的造型,X型前脸配合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及雾灯区域竖状进气口,非常符合当前消费者们的审美。尾部拥有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长度可能在4.3米左右。并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且还会拥有先进的智能化座舱。

名爵MG CyberE

  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可参考MARVEL R,配备两个电动马达,产生177马力和410牛·米的最大扭矩,四驱版可提供284马力和665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69.9千瓦时的电池组,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43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