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今年春季在美国正式交付 福特F-150 Lightning冬季测试

作者:森林 2022-03-05 20:34: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F-150 Lightning目前正在阿拉斯加进行极寒天气测试,以确保其在寒冷条件下的车辆性能及续航里程表现稳定。根据计划,新车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正式交付。

福特F-150 Lightning

  此次测试将由11名福特工程师在零下34摄氏度环境下进行,工程师们驾驶6辆新车,进行粉雪、纯雪、纯冰、冰雪混合、冰冻路面的测试。福特F-150 Lightning动力系统工程师表示,与汽油版车型相比,F-150 Lightning在雪地中的表现非常不错,由于它配备了双电机系统因此能够更加及时的响应各种情况。

福特F-150 Lightning

  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采用的是F-150有史以来最强钢材打造的全新车架,该车可支持高达907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和4.5吨的最大拖曳能力。动力方面,拥有最大功率414kW和峰值扭矩1050N·m的电动机。

福特F-150 Lightning

  由于车辆承载负荷对续航里程有一定的影响,F-150 Lightning搭载的车载评估系统(Onboard Scales)可通过传感器来估计载重负荷并计算对续航里程的影响,让车主更精准的获取车辆续驶里程。国内方面,新车暂无引入的消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