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最后的告别版车型 雷克萨斯CT将于10月结束生产

作者:森林 2022-03-05 18:5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雷克萨斯CT 200h Cerished Touring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售价约合人民币21万-23万元。作为最后的告别版车型,Cerished Touring还是并对细节进行小幅调整。据悉,雷克萨斯CT200h将于2022年10月在日本正式停产。

雷克萨斯CT

  新车全名为“雷克萨斯CT200h Cherished Touring”,Cherished Touring译为“珍爱的旅途”。同时,座椅使用了双拼色及特殊缝线,方向盘、中控台等均为专属配色,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自动加热等为标准配置。

雷克萨斯CT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代号2ZR-FXE的1.8升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发动机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功率60千瓦,电动机扭矩207牛·米。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系列2011年问世,2014年进行了中期改款,2017年开始使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截至目前,雷克萨斯CT全球累计销量约38万辆,随后,该车型于2017年在美国退市,国内市场为2020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