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帅就完了!极星发布O2硬顶敞篷概念跑车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3-04 11:08: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吉利旗下的极星汽车,作为一个纯电动的高端品牌,其产品一直以北欧式的简约、沃尔沃式的安全以及极致的性能为人们熟知,车型的颜值也一直“在线”。

  2022年3月2日,极星推出第二款概念车——极星O2,这是一款硬顶敞篷概念跑车。尽管公布的信息不多,但单凭几张图片,已经让不少网友拍手叫好,除了颜值在线,操控性也是其一大亮点。

  宽体低趴的车身,2+2紧凑座舱设,短前悬和长轴距的设计,一看就是一台“标准”的跑车,使人过目难忘。除了跑车的灵动,也有电动车独具的未来感。车辆的后方夸张且具有科幻感,巨大的翼子板突出于贯穿式尾灯之前,凸起的部分较为夸张,有可能是后置电机的布局。

  为了保障操控性和车辆性能,极星O2在空气动力学上也下足了功夫:整合车轮和车身两侧的导流空气风道,尾灯经过特殊设计,也可以减少扰流。极星O2采用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让转向更加线性,方向盘更具质感,为车主提供灵动、轻盈的驾驶体验。

  极星是一个很喜欢在车身材料上下功夫的品牌之一,极星O2采用回收的聚酯纤维材料,用于车内软性部件上,既可以减轻车身的重量,也可以促进环境友好,一举两得。

  极星O2还有一个黑科技:车辆在后排座椅的后方搭载了一台无人机,可以在汽车行驶的时候起飞拍摄驾驶画面,自动运行跟拍的最高时速达90km/h.

  之所以命名为O2,官方解释是将二氧化碳(CO2)中的碳(C)去掉,只留下氧气(O2)。该款车型预计三年内上市,但这样的定位注定这款车型只会是少数人的玩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