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续航180公里 风光MINIEV糖果款动力参数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3-03 14:07: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提前曝光的风光MINIEV糖果款动力参数,搭载最大功率为2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13.8千瓦时规格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180公里,新车是东风旗下推出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风光MINIEV糖果款

  外观方面,为了营造出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路线,整体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前脸部分大灯组造型为偏向方正的多边形设计,整体感很强。侧尾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而车尾设计很好的与前脸形成呼应,尾灯靠C柱位置带有黑色装饰。

风光MINIEV糖果款

  内饰方面,风光MINIEV配色采用上浅下深的搭配,同时还搭载彩色液晶仪表,不过并未提供中央多媒体屏幕。多个菱形、三角形打造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以及出风口造型,看上去非常年轻而具有活力。糖果款搭载了主驾正面安全气囊,当发生碰撞事故时,在减轻乘员伤害程度的同时避免乘员发生二次碰撞。

风光MINIEV糖果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和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18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风光MINIEV糖果款为了让用户安全放心用车,提供8年/12万公里三电质保服务。五菱宏光mini EV的成功印证了纯电微型车市场无限的潜力,东风风光MINI EV作为后来者,是否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